Friday, April 7, 2017

再见

人嘛总是会相见和再见。

今天,我体验了另一种的离别。

我感到伤心,无奈可却也无可奈何。

我知道社会并没有公平与不公平,因为公平本来就不存在。

我敬佩你的潇洒,可也感觉到你的隐忍。你嘴上不说,可你表情已经出卖你了。

真的真心希望你往后一切顺利。

我从你身上也学到了如何看待事情。

你告诉我要乐观,往后还有很多个阶段,这只是一个过程。

乐观根本就是一门深奥的学问。我想这一堂课要一辈子。

我知道你的不容易。

笑容中隐藏着忧愁。

请你一定要坚强,再见。



如果爸在会怎样说呢?- 什么事发生都是好的吗?真的吗?

你也给不了我答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