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Be contented.




Be contented. - 我们总在抱怨生活,总觉得别人的比较好,总爱羡慕他人的生活。可是我们却忘了,别人现在的成就,现在美好的生活,是他们以前多么努力的成果。每当我烦恼时,总告诉自己,我要知足,那么我就会快乐。我拥有最贵重的财富-我的健康。只要知足,一切都是美好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人生的定义在于你自己,因为所发生的都是你所做的决定。有人说:知足就是随遇而安;我说:知足就是快乐无求。

“我是应该要知足的,别人拼命的活着,多么努力的生活,那么健康的你,凭什么抱怨生活。”

我相信只要活着,没什么是不可能的。真心希望你会好起来,那么多场战你都坚持,赢的那么漂亮,相信这一次,你也是可以的!我会默默为你祈祷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心态是对的。只要努力过,无憾了。

人生,不就是要感受喜怒哀乐,享受有起有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