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好自在



是有多久没来我的心窝。
每次总有文字在脑海里,想把它记录下来可是最终脑里的文字选择藏在心中。
错过了我的记忆,因为没有记录,时间总会帮我们慢慢忘记。
我们慢慢长大,慢慢老去,却不一定在成长。
停留在以前的单纯,现在叫做笨;以前的开朗,现在的面具;以前的友情,现在叫交际。
还有几个人是坚持自己的以前,出淤泥而不染呢?有几个是交心的呢。
我真心觉得我变了,坏了。因为我直觉的不喜欢一个人,讨厌她。
甚至她在我身边,不做任何东西,我都会不舒服,不自在。
我该反思了。
是我的问题,我告诉自己。因为她做的事,不关我的事。
“How people treat you is their karma; how you react is yours”
我做的事才是我的事。
对不起,我选择忽略你,你就是隐形人;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我想我们会是两条平衡线。
我知道我很奇怪,我要让自己的心沉淀,我需要好的事。
我选择最原始的方法,听佛曲(:
“若无闲事挂心头,那便是人间美好事件。”
“少计较,不在意,别烦恼,平常心” 

很喜欢,好自在的歌词。
努力学习中。

开心的事要分享一下,我要放假啦。
虽然不是去旅行,但回家不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吗?
妈,我回来啦。
就算无所事事,赖在家,也是爽。 给一个大大的笑脸:)

今天是星期天,晚安。
希望我们梦里相见,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