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回不去的从前

20-06-2015, 这辈子会永远记得这一天,你离开了。
21-06-2015,我度过了最悲哀的父亲节。
那一刻,我不再是外公口中—温室里的“小花”, 因为那个为我遮风挡雨的你,离我而去。
我知道,人总有一天会离开这个世界,可是我从没有想到,你会那么早就离开了。
你知道,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是多么震惊,多想这只是一个恶作剧。

 不知不觉2个星期过去了,可是我还接受不了,你逝世。
 我能做的只是不去想你,当你去旅行了。
 你怎么那么残忍,那么忍心,要我面对死别。
 想到这辈子我们再没机会见面,我的泪总会不知觉留下。
总会问,你真的不在了吗?不是在做梦吗?

医生的职责是救人,为什么没有那么伟大的精神却要去当医生?
如果你那么忙,要去为你的政治生涯努力,为什么不放弃当医生?
那是一条人命,你懂严重性吗?
我没有要追究;我明白,不是你的亲人,针没有刺到你,你不会痛。 
我相信,因。果 ;你所做的,总会回到你身上。

很感谢大家的慰问,可是我想说,如果当时我妈能想到,她就做了。
不必说,如果当时这样那样,他就可以救了。
请问说这些,现在有用么?无补于事,不是么?这样只会让我妈内疚。
没有人会比她更痛。 看到她的泪,我们更伤心。
她需要的是陪伴,让她慢慢淡忘,走出伤痛,不是重提,让她一直回想起那一幕。
也许你们关心的方式错了,没有经历过,永远明白不了那种心情,就像我多悲,也明白不了我妈的感受,失去最亲的另一半。 

坚强,不是那么容易的,但必须要。
我们是我妈的依靠。
我想,我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你还在,多好?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不能在承受任何事。

#回不去的从前,请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