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




 08 May 2015, 去了观赏交响乐。
感觉 哈 去培养一点文艺气息
结果 哈 失败了
不同的文化 不适合我
看着那些VIP陶醉的样子 
我迷茫了
还好 我对月亮代表我的心 还听懂
不算太差嘛 是吧
我想这种地方 就是要从小来 培养
看着那些小孩 
他们的父母真是用心良苦

最后 半场就回了 因为我肚子饿 哈
有点对不起 组办单位了

我就是没有这种气质 谁管了
开心就好 

但是还是觉得你们很棒
因为那些乐器 很复杂 
你们却可以驾驭它发出美妙的声音

就当去见识见识
 我的星期五晚上 就那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