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前世记忆

我们会拥有前世记忆吗?
有时会突然想 上辈子 我是什么
如果是人 记忆 真的就像电视剧说的
喝孟婆汤 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那么这辈子的记忆 下辈子就忘记了吗
我们的记忆 回忆 可以存在多久
重要的人与事 记不得 感觉如何
我们总在制造回忆 
一些平常的事 做了也就忘了
一些不平常的事 做了 记住了 
可时间 却让我们渐渐忘却 
或许回忆不必孟婆汤 这辈子 也记不住
当时的感觉 不必回想 过了也就放了
只是突然好奇 上辈子 难道没有一些重要的记忆 还存在我这辈子的脑海吗
我很喜欢 奇妙的事情 
我相信 真的存在 
就像我相信 缘分
也许这辈子认识的人 是我上辈子结下的缘
解释不了 就当作是天定的吧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我怕我忘了
以后回到这 看回这篇自己写的
不懂会否嘲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