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如果可以有如果



我想把它当成我第三个家乡,也不错。
生活在那4年,不短也不长。
每次回家,有机会我都会回去哪里,看看,吃吃,回味当时的记忆。
特意又去望了住了4年的家。有他们,一个在那儿的家。
我们互相照顾,我们就像家人的朋友。
回忆一幕幕徘徊在脑海,回不去的从前。
现在那儿越来越繁荣,可我还是喜欢那时的平淡。简单
没有城市的味道,没有所谓的享受。
曾经我把它比喻为森林,可却是现在我最想要的生活。
可我还是要往前走啊,虽然有时还会困在回忆里。
我不习惯活在现实的社会,我还接受不了。
我想我需要的是时间吧   也许1年还太短
我们都长大的太快
如果可以有如果,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