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非常完美

百度百科
《非常完美》是贵州卫视一档适应时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恋爱告白真人秀节目,也是首档明星告白真人秀。


如果你问,我喜欢看什么?

第一,我会说连戏剧。因为我喜欢看过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就像我一个朋友,她喜欢先看结局,后过程。
我个人较喜欢过程,后结果。因为有因才有果。

那电影呢?
说实话,我以前没什么看电影。总觉得故事太短,结局太快。
现在有看,但不常。
如果给我选择:电视剧, 电影。 答案绝对是前者。

那节目呢?
如果是以前,我会说没有。
现在,我会说《非常完美》。

知道非诚勿扰吗?
在家时,家人喜爱,我也就在一旁看。
就觉得还好,并没有特别喜欢。或许是它牵动不了我的心。
《非常完美》也是类似的节目,但它做到了。
因为她们的勇气。
他们的勇气,是有些男生也没有的。
我欣赏,我佩服,我支持......她们
就算到最后,她的心动男生并不喜欢她们,我想至少她们尝试过,没遗憾。
也因为喜欢听她们的故事。

啊~搞什么,写那么多,不就看个节目而已......
哈哈
忽视我吧!

最后,HAPPY SATURDAY NIGHT! :D

真的不错,去看《非常完美》 :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