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感恩心


我总觉得人要有一颗感恩心
无论好与坏 感恩身边的一切

感恩父母对我的呵护 感恩他们的养育之恩
我是一个脾气不好 也不会表达自己感受的人
他们总是包容我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但他们就是那个无条件对你好的人
我感恩他们的存在


感恩这一刻我还活在这个世界
还可以呼吸 还有心跳 还有自觉
我感恩神的庇佑

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其实我们非亲非故
你们没有义务 可是你们却对我好
照顾我 鼓励我 帮助我
我感恩遇见了你们

感恩我有一份工作 有学习的机会
薪水不高 可是我喜欢那里相处的方式
喜欢那里的同事 
我感恩他们热心教导

感恩有他

要有一颗感恩心 
不要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感恩 感恩 还是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