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人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是好是坏
是命中注定还是
自己掌控?
这似乎是在于你自己怎样想

如果你是一个有缺陷的人
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
你会自暴自弃
还是
积极努力面对人生?

我遇到一个哑巴
对她的认识不是很深
但她给我一种亲切的感觉
那是因为她的笑容

虽然不明白她的语言
咿咿呀呀
比手划脚
但她就是那么的友善

看到她
让我想到了
该学习她面对生活的态度
不懂她是天生还是有事故
造成她哑巴
但是她努力生活
面对别人不同的眼光
她没有放弃
没有怨天尤人
积极学习

我想
如果我是一个哑巴
我会怎样呢?
我很庆幸我不是
我要更加珍惜我现在有拥有的
不要轻言放弃


just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