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坏人

坏人
这个字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它的定义很广
会伤害我的人
做出不好行为的人
对我来说就是坏人

我的生活周遭出现了坏人
一个做出不好行为的人
他/她,我分不清楚
故事很长
我不想写出来
懂的人就懂 不懂就算

我在想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自私?
为了自己利益做出对别人不利的事情
他们有想过那人的感受吗?
试想想如果他们自己也被别人这样对待
他们会怎样?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难道他们没听过吗?

实在是很气
忍了很久
到极限
不会再忍耐下去
也许某天当我确认是你
会去和你谈判
讨厌你这种自私和假假的人
把你当透明的
滚出我的生活环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