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一切

一星期又一星期
开心不开心
过去了
闲时说闷 忙时说忙
考试日子越来越近
朋友个个在作战
说真的 我真的还没开始读书
心想读 但身体却没有行动
信与不信 随你
也许写完这个过后 我将开始?
再看吧

终于的终于
他们放假结束
又可以看到他们了 哈哈
我很坏 他们要开学我那么开心
可是 再过几个星期
又到我放假 真是的

这个学期
即将结束
不懂该如何形容这个学期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好的事情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既然已经发生 不能改变
何必把它留在心中 让自己难过呢?
对自己好一点吧
好的事情
把它当成回忆
就留在自己心中
闲时 回忆一下
也是不错 回忆是珍贵的
去创造更多的回忆吧

一个学期的结束
代表着另一个学期的开始
也是选择时间表的时候
大家 努力抢时间表吧
到现在为止
我也还不知道我是选哪个的

这个星期
回家去了
之前才想说要吃Laksa 怎知道妈妈就煮了
心有灵犀 哈哈
我家那个爱讲话的 不在家
去当兵 家里就特别的安静
怪怪的
明天 去兵营那边探望她
那个爱讲话的一定跟多东西讲的
哈哈



微笑.微笑.再微笑吧:)

1 comment:

matt said...

一切在平淡中萌芽,
平淡之中开始丝丝的回忆,
回忆不仅有苦有乐,
仿佛预演着人生的起伏。
值得珍藏的,是欢乐时的笑容,
值得珍惜的,是真挚而不变的友情。
相遇是偶然还是命运中的安排?
相识是巧合还是冥冥中的缘分?
综合起来,将等于
"偶然遇见你是命运早就安排,不是巧合的相识,而是冥冥中已注定你我有缘结交朋友"...

by:matt c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