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外公家

昨晚在我的外公家住了一晚。。。
小时候我常在外公家住的。。。爸妈一不在家我们都是去外公家住的。。。外婆会照顾我们。。。
但慢慢长大后,外婆去世后,住外公家的次数越来越少甚至没有了。。。
因为长大后,爸妈不在家,都是外公来我家住。。。
这次外公也跟着出去了。。。所以唯有去外公家住。。。
又再次住外公家。。。感觉不一样了。。。
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房间,
不一样的气氛,
很多东西都都不一样了。。。
一样的是他们的热情,好客,亲切。。。
昨天去到外公家看到表姐(来外公家玩的),只是现在的她已不是之前的姐姐是妈妈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个看到鬼脸就会笑的baby。。。哈哈~
然后在那边聊天,看戏。。。
不久后她就回家了。。。舅母,舅舅也睡了。。
剩下的我们:我,我妹,我表弟(小我10天而已。。。哈哈,小10天也是小。。。那样我就是表姐了。。。)就在那边看戏咯。。。看那个the a-go-go princess。。。蛮搞笑的。。。
看着看着看到其实我表弟蛮想睡的咯。。。
但是又要陪我们喔。。。当然他没讲啦。。。醒目咯。。。讲我们要睡了。。。其实我还不想睡的。。。
然后回到房间咯。。。没东西做。。。虽然还不睏但也就睡了。。。
在那边睡还习惯。。。睡下醒下。。。也不懂醒来多少次。。。
过后到早上吧。。。不懂几点。。。睡到mong cha cha。。。就给我妹吵醒来。。。
但我还是试着睡过。。。很累耶。。感觉没什么睡到。。。
但是她时不时又跟我讲几句话我。。。"你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哪里睡到??关着眼睛休息而已咯。。。
然后她去吃东西不久后我就起床。。。(当时听到我表弟听小酒窝这首歌知道他醒了)
他在玩game咯。。。问我要不要玩。。。。
我原本不要的。。。他一直叫我不是玩咯。。。
一开始笨手笨脚的给他笑。。。过后他示范我就偷师咯。。。
然后我就比较OK了。。。但是他就开始kacau我了。。。
不久后,我妹就回来了咯。。。haiz~两个幼稚的小孩。。。APALAH。。。
联合kacao我。。。以为我不知道咩???我这么seng!!!!当然懂啦。。。
他们打电话给我,sms我。。。要我不能专注喔。。。
我知道是他们所以没理会咯。。。(我表弟6次,我妹妹打电话+sms2次)
算!!!等我过关先。。。YES!!!过关了。。。herg!!kacao我。。。OK咯。。。我一过关就去追他们要弄他们的。。。怎么知道狡猾的两个幼稚小孩躲去房间。。。哈哈~
我就在外面等啦。。。我就不信你们不出来。。。我没叫没喊。。。
他们以为我放弃了咯。。。就开门怎么知道我还在。。。哈哈~
那个小表弟咧就在那边看“戏”咯。。。真是的都不帮我。。。
还说什么加起来几岁的。。。什么嘛!~~是他们kacau我先的。。。
玩完后OK了。。。继续我的game。。。
其实我还没输的啦。。。过关会有的停下的嘛。。。
终于,他们不kacau我去外面看鬼戏。。。
但是玩下玩下。。。到Level 5就Game Over了。。。
OK咯。。。是时候回家了。。。
晚上再玩过。。。哈哈~

2 comments:

.:貓☠無頭:. said...

你玩什么游戏噢?
那么好玩的咩~
介绍一下~

ye mei said...

Aiyoyo...
你玩什么游戏啦。。。
考试了读书吧!!!
而且。。。
我也不懂那游戏什么名字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