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Orientation

是的!Orientation,我去了2天。其他的,Skip。
第一天,蛮快。
第二天,不好。

第一天:

我爸妈早上载我去UTAR,Kampar。
***谢谢我爸妈那么早载我去。要你们那么早起身。

原因:我没有住在那儿。我计划去一天而已。所以就不用酱早住在那边。

到达,排队register咯。原以为会很久的。所以我爸妈就去拿我房间的钥匙然后就回。我由朋友载我回。怎么知道。我蛮早到所以排很前面,很快就gao dim了。就拿那个file和UTAR的衣服而已。APALA!只是为了这两个东西。我那么早要来到。给了我后,那个人就说明天compulsory要来喔。OMG!Then,就去我朋友家放她的东西。过后,就回。怎么知道回到MCD爸妈还没回到。炸到。还以为他们会比我早回到的。原来他们拿钥匙那儿很多人又很多手续要弄。Ok咯。我们去kopitiam那边等我爸妈来载我。爸妈来载我后就去买一些日常用品。一整天,很累。可是回到家却没有睡觉。晚上也蛮迟才睡。

第二天:

就因为那个人说compulsory。所以又要去了。还好时间比第一天的迟一点。可以迟一点出发。可是去到也是蛮早的。我们就进去啦。那时大概8点多。9.30am才开始的。进到去,就是坐着等。坐很前咧。惨!

那天的感觉就是:

闷: 原来是听讲座那样的。介绍什么的。

累: 我从到达后就一直坐在那边咯。到1点多才给我们出来。腰酸背痛了。

饿: 1点多才给我们出来。我们就走了。去朋友家那边等她妈妈来。没东西吃。回到都5点多啦。早餐过后就没吃过东西啦。饿扁了。上到我妈的车吃一点东西。

睏: 睡眠不足啊!

头痛:我不懂为什么啊。就头痛。要爆炸了。

回到家睡了一觉。9点多醒来。终于,感觉好点了。现在,就星期日才搬去那边住了。是时候要收拾了。

4 comments:

星空下的恋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hlok ng said...

没有去orientation有什么影响吗?

kahlok ng said...

没有去orientation有什么影响吗?

kahlok ng said...

没有去orientation有什么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