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新生活

昨天就已经到达
现在人在kampar
新的地方新的生活
我希望我能快点适应

这里的生活
我才过了一天
但还是有父母的陪伴
至到晚上
他们就回家了

昨晚睡觉像往常般
到陌生的地方
无法有安稳的睡眠
醒了多少次我也数不清

这里天气炎热
每次出去都像去桑拿浴
交通工具大多数是脚踏车
我刚买了一辆
试骑时歪来歪去
太久没骑的缘故吧
但我想还不至于会跌到

本人现在有很多钥匙
脚踏车,“家”门,厨,书桌柜子的钥匙
共有8支而且备用钥匙没有计算在内
每次出去要拿那么多钥匙
超级不方便的咯

我的室友
两个人都不错是好人
不过早上起来拿东西要像小偷那样
怕吵醒她

今天要去Utar
有课
Oh My God
有到晚上8点的咧
愿一切顺利

3 comments:

PArtIal's Life.. said...

now u already step into another stage of ur life..
surely it will be alot different,
but time will comfort you..
try ur best to enjoy ur life,
and i know u will be truely happy with uni life soon..
time to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gal..
not small gal anymore d..
gambateh ya..
anything need help just let me know ya..
take care..

susu said...

希望你赶快适应新生活哦~~~
等你骑脚车载我哦~~~~
哈哈~
想你~~~~

Ye Mei said...

partial sum:Ya..A lots of different lo...wat aso different d....mo sheng...i hope too...THANKS...take care too yah...

susu:我也希望的。。。哈哈。。。等你来kampar我熟悉一点了。。。我不是载你咯。。。没问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