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幸运?

__“L.U.C.K.Y”__
OMG!!!
我在想为什么我那么“幸运”的???
去年我得知我中了NS。。。Kumpulan 3的。。。
想不到,那么快就到Kumpulan 3了。。。
我很多中了NS的朋友也是Kumpulan 3的。。。
然后,早上他就问我。。。
收到信了没有???我说还没有。。。
原来他收到了咯。。。OMG!OMG!OMG!
那么快的。。。
我就上网查看看咯。。。
Yer!~我看到了。。。Kedah喔。。。
和我哥哥的一样咧。。。酱远的。。。
为什么我哥哥中了我又中!!!Yor!~
他也是Kedah可是在不同的地方。。。What!
问题是现在我要去读书。。。
怎样去喔???
就算不用读书我其实也不是很想去,虽然我朋友去了好像很enjoy那样喔。。。
我想那个信很快来的啦。。。
真是的。。。
一件事情还没解决。。。另一件又来。。。
又要申请什么的啦。。。麻烦。。。
要是我没那么“幸运”就Bagus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