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义走

首先,
我去义走不是义跑啦。。。
义跑我想我是不可能完成的吧。。。然后跑下跑下pengsan了。。。哈哈~
义走呢事实证明我完成了。。。然后没有pengsan。。。。厉害咧?!
只是走完后。。。他们说我的脸很红喔。。。
现在我的脚不是我的。。。
OKOK。。。我知道我很差劲咯。。。这个也是事实来的。。。我认啊。。。
没办法啦。。。没错的话我应该是在彩虹的世界后的早操后就没运动了嘛。。。哈哈~
早上我5点就爬起来了。。。我很不想起身的啊。。。原因是我爱我的床!床,muakss!~
当然还有我很睏啦。。。不过我还是起来了。。。要准备的嘛。。。
准备完后呢就由本小姐驾车去啦。。。放心。。。非常安全的!
结果到达时当然是SAFE!
过后就去lapor diri啦。。。结果。。。拿到B02。。。
等了一下就叫我们去操场集合欢迎一个拿督进场喔。。。
我很配合下咯。。。因为我有Clap。。。然后就有人致辞咯。。。Bla..Bla...Bla...
最重要的一幕来了::::::唱国歌。。。
哈哈~自从毕业后第一次唱国歌吧。。。有点怀念上学唱国歌。。。虽然每次都是对嘴。。。(Shh~)
要走之前有拍什么大合照喔。。。很多人去抢镜。。。我们没有啦。。。。
拍完照后,就开始义走了。。。
之前我们在听致辞唱国歌时,我就想说为什么那些aunty和uncle站那么后面的。。。通常他们喜欢站前面的嘛。。。
原来起点在后面喔。。。难怪啦。。。一讲开始了前面那些就快快“走”过去。。。
我们没有啦。。。我们慢慢来。。。
怎么知道我们真的很慢下咯。。。快要No.1了(后面算起)。。。
我们就决定::::追啊。。。走快点咯。。。
然后路途中,我们还蛮开心的。。。
因为看到Polis叔叔讲可以tumpang。。。哈哈~他开玩笑的啦。。。
还有我们在路途中看到一个uncle要帮他老婆拍照喔。。。
我们就讲“Uncle,没有帮我们拍的???”。。。怎知道他真的帮我们拍喔。。。
说过后叫女儿send给我们。。。最后原来他女儿是芷慧。。。
怎么可能??太巧了吧!!
以下就是芷慧爸爸帮我们拍的照片:::

我的衣服很大啊!!我后面还有一个人的。。


然后走下走下。。。我妹妹和婇雯就离我好遥远。。。
我就SMS叫她"cepat sikit"。。。怎么知道还是没看到她们。。。什么嘛!!浪费我的$。。。
算啦。。。我就和蔡宝宝和伟麟他们走啦。。。
之前我们追过两个aunty的。。。然后他们追上来了。。。
一直bin..bin...要我们快点。。。
无奈之下。。。我们就快点。。。她们一直bin...bin....我干脆讲bon....bon...哈哈~
最后我就叫她bin bin aunty了。。。bin bin aunty,最后追过我们去前面了。。。
快要到时,蔡宝宝和伟麟就不甘心去追回bin bin aunty喔。。。
最后好像成功了吧。。。我没有参与咯。。。我很累了啦。。。
他们追啦。。。我自己一个人走咯。。。
快到终点时。。。他们两个已经抵达了就讲“贻镁,快点啦。。还有奖牌啊”。。。
到终点时就拿到一个奖牌和感谢状。。。优胜奖。。。累到我啊!~~~
当时我真的蛮惊讶的。。。想不到有奖牌的咯。。。
而且就算有我走到终点都没有了啦。。。怎么知道!!!惊讶惊讶!!!
还有,我又看到bin bin aunty。。。她也有拿到奖牌。。。哈哈~
还有整个过程我就整肚子都是水。。。路途中喝了2个包装矿泉水。。。
回到那边又喝免费的豆奶一杯。。。哇~
然后我就在那边喝边等我妹妹走回来咯。。。
在那边才看到阿杜咯。。。什么嘛!骗子来的。。。讲有义走喔。。。
我们走回来才看到他来咯。。。
不久,我妹妹和婇雯就回来了。。。他们给我们时间喝喝吃吃后就集合。。。
要颁奖喔。。。那些走很快那些。。。然后又致辞一下。。。就完了。。。
厕所佬就载我们去佛光之家。。。休息下,聊下天。。。
过后,由甘吉载我们去parade吃东西。。。
关于parade我要讲的就是。。。
我遇到Sifu啊!!!!!很就没看到她了咯。。。
不过她还是没什么变啦。。。一样那么自恋。。。哈哈~
过后,我妈妈就来载我们回家。。。
不过是我驾车回家的咯。。.
回到家还是SA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