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

Today,
谁都知道是卫塞节啦。。。对吧??
今天咧我就去了怡保佛光山禅净中心。。。
一去到看到很多朋友。。。
嗯~就啊杜永志两夫妻咯,蔡宝宝,子悦(我弟弟),可柔,SUSU,嘉欣,嘉莹,厕所佬,甘吉,威廉,嘉玮和等等。。。
怎么知道看来看去都看不到sugarcane。。。是的。。。他也有去。。。去帮他妈妈卖东西。。。
还说什么很早去。。。我们到都看不到他咯。。。
所以就在那边和其他朋友吹水先啦。。。
不久后就看到他了。。。然后我们就去那个档口找他啦。。。
就在那边帮他卖一下啦。。。玩下卖下咯。。。
然后我学到一个东西就是::如果人家走过来好像要买的样子,你就要用可怜的眼神和样子(我领悟到总之就可怜啦)令那个人买。。。Neh~!sugarcane教我的咯。。。
在那个档口咧就有卖:黄豆罐头,香饼和等等啦。。。其他的我不会形容了。。。
话说在卖黄豆罐头时,
一个aunty还是uncle就问不懂什么(我忘了)。。。然后我就讲那些黄豆罐头不同味道的咯。。。
当时我真的是那么认为的咯。。。怎么知道哦。。。
原来....原来是一样的喔。。。只是品牌不懂。。。OMB!!!!
不过,最后那个aunty还是uncle还是有买那个黄豆罐头啦。。。
所以sugarcane,我没有倒到米咯。。。
然后susu,我不会生气的。。。放心啦!!!!谢谢你赞我厉害啊。。。哈哈~~
时间就在我们吹水,卖东西,吃东西,不知不觉过去了。。。
到12点酱档口的东西卖到七七八八了。。。然后他们就收拾了。。。
我,我妹,sugarcane和蔡宝宝要去紫竹林。。。
要走之前我们就去浴佛咯。。。
Then,sugarcane妈妈就载我们去吃东西然后才去紫竹林。。。
到紫竹林就遇到大树哦。。。不过我们去到不久他就要balik了。。。
我们在那儿也有浴佛哦。。。
过后就等我妈妈来载我们回家了。。。
在车上,很睏。。。所以就找周公了。。。哈哈~
正当我睡到很爽的时候,
被一通电话吓醒了。。。
原因是我把电话放在裤袋。。。然后电话响,震动就吓到我醒了。。。
真是的!!!!我睡到好好的嘛。。。算!~
回到家我睡过咯。。。到7点酱就醒来。。。
睡饱的感觉真是爽~!
然后咧晚上就去吃“炒米粉”。。。
我爸妈朋友嫁女儿。。。那个aunty小时候也常照顾我们的。。。
所以就去咯。。。吃饱后,
坐一下,
就和我妹妹去pasar malam了。。。哈哈~
然后,回家!~
对了,
明天sugarcane要去KL咯。。。
朋友,
再见咯!!~~
Take Care~~~

3 comments:

和平的天空 said...

你們都很爽醬啊
哈哈哈

ye mei said...

哈哈哈~
是蛮爽下的咯。。。

✖熊少✖ said...

那个照片真的变得有点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