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谢谢

Hari ini,
如往常般的在家里无所事事。。。
到2点多时我妹妹就回到家了。。。
我就去开门咯。。。然后

妹妹:做么你会开门的?你知道有东西要给你啊???(我差不多每天都开门给你的咯,OK???)

我:**脑海中有很多问号(?????????)**

妹妹:Neh!~今天ah piang给的咯。。。

我:虾??ah piang要给我apa??

妹妹:Tak tau pun。我特地回来等你一起开。。。

放下书包后就segera去拿给我看。。。然后open就看到::::::::::::::::::::::::

Piang小姐,
谢谢你啊!!~~
我还蛮惊讶的咯。。。然后很开心收到你给我的册子。。。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当我看着那些照片。。。
和你一起吃、喝、玩、乐、读书和考试的画面一幕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这些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
你永远都会是我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这位朋友的。。。
朋友,
一人在外,
要好好照顾自已,保重!!!
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