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Kampar

早上我正在发着美梦。。。突然"姐!...姐!...姐!"的声音把我吵醒了。。。
那时真的不是很爽咯。。。我还不知道那个梦的结局啊!!!!
到现在我简直忘记了那个梦是什么了。。。
不过她叫我起身是对的啦。。。因为要准备去kampar。。。
这次去是给租房间的$$$。。。
去到那边蛮多人下的。。。
只好在那边等了。。。东张西望咯。。。
望着望着就到我们了。。。那个人一直叫我填资料和签名。。。
ok咯。。。我很听话的就在那边填啊签啊。。。
然后给$。。。(当然$不是我的啦。。。)
好消息~~~~~
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她是华人!!!!!哈哈!!!
她就是她咯。。。
以后和我同一个房间的。。。
过后我们就pergi eat KFC~~
吃到很饱。。。
晚餐可能都tak perlu吃咯。。。
回的路途中,
发生了搞笑的事情。。。
用文字很难形容。。。
我只能说很好笑咯。。。
因为那个aunty的表情与所说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一天又过去了。。。
下个星期又要去过。。。
haizzz。。。
sien啊!!!!

2 comments:

PArtIal's Life.. said...

是华人就不用那么担心了吧。。
为什么去那么多次?

ye mei said...

是咯。。。
因为华语我会讲。。。哈哈~
要去给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