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一天

Yo~~~昨天的时间过的很快哦。。。跟朋友去parade lepak然后买买东西咯。。。很ngam的在那边遇见sugarcane。。。不过orang ini啊!!!装到不认识我们那样。。。。lepak下不知不觉就2pm了。。。然后我就去sam tet。。。去他们的佛学班看看。。。啊~很“ngam”sugarcane也有去喔。。。蔡宝宝和建建姐姐不好意思害你们迟到。。。在里面怕怕给那个老师halau出去的咯。。。halau就fish下咯。。。再不然就给他骂一下。。。不过如果害到蔡宝宝给老师骂就tak bagus啦。。。还好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
然后在里面听sifu讲下讲下。。。又很ngam的文齐也有来。。。在那边好像回到上课的日子。。。在听老师讲课。。。只是学校tak same而已。。。哈哈~不过这次上课有点不同。。。
他们都在写note喔。。。WAH!~大开眼界。。。好像我是异类那样。。。每个人都写我没写,ok咯。。。我听我不写。。。哈哈~应该是3点酱就完了。。。有机会再去kacau一下。。。然后他们又有去pgs喔。。。之前我不懂我有跟着去的。。。然后sugarcane和文齐他们都有去。。。我妈妈又还没来载我。。。我不是跟着去咯。。。
我是坐建建姐姐的车去的。。。去到pgs时发生一点小意外。。。车,你还好吧???他们是去meeting的。。。我其实去也是没什么的。。。kacau kacau 看看咯。。。我没进去过pgs的。。。哈哈~其实在pgs不只是我一个人kacau的咯。。。(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啦。。。)其他的蛮认真的在讨论。。。过后,我就回先。。。他们还没回的。。。就那样这边kacau一下那边kacau一下。。。时间过的特别快的。。。如果kacau/ganggu到你们。。。不好意思啊。。。
回到家还好来的及看那个戏。。。没错过。。yes~!

晚上的时候,
我爸妈和他们朋友要去tasek square那边makan。。。我不要去就打包咯。。。怎么知道那个nga bou lou xu fen弄到那么小吃了等于没吃。。。(我下午没吃午餐。。。吃了一点kacang putih而已)所以就跟着去了。。。去到那边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咯。。。那边好像有唱歌比赛。。。当然是那些aunty uncle的啦。。。超级多人。。。又很吵。。。没有位子坐。。。在那边被罚站蛮久的。。。我到底做错什么?要吃东西而已喔。。。站下站下终于霸到一张桌子但没有椅子。。。So,就找椅子咯。。。怎么知道。。。一张都没有找到咯。。。不懂罚站了多久。。。终于,我爸妈他们放弃咯。。。走人。。。去别的地方makan。。。谁知道他们要去吃nga choi gei。。。OMG~!APALAH!!我都不喜欢吃鸡的。。。算!!!不算都不可以啦。。。弄了那么久。。。我就只吃到ho fen和nga choi。。。HAIZ~Ok咯。。。吃完以为可以回家了(之前他们告诉我去吃东西就回家)。。。怎么知道他们又要去TESCO。。。Yor~~误上贼船啊!!!!!我要回家啊。。。不过最后讲可以买我要的东西。。。ok咯。。去!!不过tesco有什么买啦。。。到最后我都没买到东西。。。不过很fish的事情就发生了。。。(是什么事情呢就不写啦。。。只能说DIGI的黄色形象实在是深入我心。。。哈哈~)去完TESCO后终于,我可以回我的家咯。。。YEAH!~

2 comments:

~坚信我流~ said...

说!!!!!!
发生什么fish的事?
什么digi?
告诉我哦~

ye mei said...

哇哈哈~
如果。。。
你在看到我的话。。。
而你又记得的话。。。
我就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