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最近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是正常的!!!!!!
没有什么人格分裂症!!!!
明白了吧~

我有证据的:::

我tau我的名字:贻镁, Ye Mei
我tau我住哪里:地球某个地方(安全起见不能写。。。你看,还会注意安全!!!)
我tau你们大家的名字:伟豪=小弟弟,恺坚=172,晓慧=susu,崇恒=蔡宝宝,啊杜=坚持,eric=饭饭,建平=建建姐姐,徐嘉劲=sugarcane,ting=nenek leong。。。你看!!我都懂。。。
我tau数学:1+1=2
我tau看连戏剧:手足,今天8TV第一集。。。有帅哥!!
我tahu谁欠我东西:蔡宝宝,piang等等。。。
我tau上网,sms等等。。。

你们说有人格分裂症的人会记得这些吗???当然不会啦。。。忙着扮演那么多角色。。。忙都忙死啦。。。哪里有时间??早都忘光光啦。。。我还是我咯。。。这些记忆都还在嘛!!

__到此为止__^^

以下是最近的我::::::::


最近才知道。。。原来当我去kampar时我朋友是放假的咯。。。OMG!~这次bei ga liao咯。。。我到现在都还不会从我在那儿住的地方去到utar咯。。。惨了!!原本以为她会带我去的。。。现在怎么办???虽然蛮近但不懂会不会迷路。。。谁读utar的快来救saya!!!!还有到那边吃什么啊???我想我男朋友会陪伴我的。。。我的男朋友就是::::::::::::::MAGGIE MEE 和 KOREAN MEE。。。哈哈~



最近常被蛮多人(知道自己是谁啦!!!)说I是只PIG。。。真是的。。。哪里像PIG了???我是!!!!我没有懒惰。。。我已经3天没有睡午觉了咯。。。你看,多勤劳!!!还有还有,我有做家务的啊。。。



最近又爱上ICE LEMON TEA~~很好喝。。。喝下去的感觉就一个字。。。!!!喝喝看吧!!!真的不错的。。。哈哈~




最近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拼!!!拼!!!拼!!!很忙。。。我也忙着温习功课咯。。。哈哈~那是去年啦。。。今年,还没开始拼。。。不过快要开始了。。。现在还在无所事事当中。。。蛮闷下的咯。。。每天差不多做回同样的事情。。。不过这些日子很快就会过去了。。。取代的是怎样的生活我还不懂。。不过不会那么空闲了吧!!那时也许我会想念现在的生活。。。矛盾!!!人就是这样的啦。。。算吧。。。要考试的大家。。。你们加油吧!!!!努力点吧。。。不要让自己后悔哦。。。我精神上支持你们!!AZA FIGHTING!!!!

3 comments:

PArtIal's Life.. said...

有病的人都不会说自己有病的。。
所以我想你的朋友了解的。。
哈哈。。
你一定会想念这悠闲的生活。。
一定会。。
好好享受这一个月啦。。
加油咯。。
你要踏出第一步了。。

susu said...

我的薏米~
有人欺负你的话~~~
记得跟我说哦~~~
我就不给他喝牛奶~~
哈哈~~~~

ye mei said...

patial sum:你要那样咩??我没病啦。。。我想会的。。。现在没有一个月了啦。。。haiz..
谢谢。。。

susu:OK!!!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