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周公与我

起身前,
我:周公,我nak pergi咯。。。

周公:为什么呢???陪我多一下啦。。。

我:NoNo。。。等下又要去kampar啊!!迟一点我会给人骂的啊。。。

周公:去什么啦。。。上个星期去这个星期又去。。。

我:我不想的啊。。。要给$的嘛。。。Yor~

周公:一定闷死你的咯。。。走啦!!走啦!!

我:我也懂啦。。。要你讲。。。走咯。。。去准备先。。。

出门了
去kampar之前去很多地方。。。

周公:喂,我来找你咯。。。

我:Yor~有事吗???

周公:没事。。。找爽的。。。

我:没事就Bye Bye!!现在不得空啊。。。

下午,蛮饿的就去makan。。。吃油炸鬼。。。好久没吃。。。好好吃。。。哈!~
终于到kampar了。。。
给了$交 了form。。。
Gao dim!!
然后去另一个地方拿东西。。。
拿完后,终于可以回家。。。
嘿嘿~在那边开始我驾车回家。。。

周公:Yiiii~驾车喔。。。

我:是啦。。你有意见啊???

周公:是咯。。我现在很boring。。。来陪我!!!

我:你不要烦我啦。。。等下出车祸的啊。。。

周公:酱严重啊。。。Ok咯。。。你专心点。。。我不想那么早Die。。。

我:知道就bagus啦。。。

6pm,终于安全的回到家了。。。
晚上,
有蛮多人来我家的。。
Bla Bla Bla~
我就要帮忙下然后顺便8下咯。。。

周公:halo~~我又来啦。。。

我:做么今天你一直找我的jek。。。

周公: I pun tak tau啊。。。

我:U tak tau 就不要kacau我。。。我在sms啊。。。

周公:不要。。。今天我放过你很多次了咯。。。

我:有咩??我被你折磨很久咯。。。

周公:哪里有喔??我对U很好的。。。

我:*VOMIT*

周公:来啦~~找你那么多次都不peduli我。。。

我:等多一下啦。。。我弄多一下然后冲凉先。。。

周公:成交!!

这一整天就在很累,无精打采的情况下过了。。。为什么那么累。。。我也不懂。。。就是累 !!!

我:周公,我来了!!

周公:舍得来了咩??

我:是啦。。。现在想你了嘛。。。

周公:Herg!现在才想。。。

我:Bleks!~

周公:下棋咯。。。

我:不要。。。每天下棋。。。那么sien。。。

周公:酱啊???看戏??shopping??唱K???

我:玩mahjong啦。。。

周公:OK..No Problem!!!

--与周公拼个你死我活当中--

7 comments:

和平的天空 said...

人格分裂癥了啊?

ye mei said...

没有啊!!!!
我很正常!!!~

{@h lUn} said...

明明就是很明显的人格分裂症...
哈哈

~坚信我流~ said...

还好啦~
















不会分得太厉害
应该还可以救~ 嘻嘻

ye mei said...

{@h lun}:没有啊。。。你看错了!!

~坚信我流~:哇。。我之前看到“还好啦”而已。。。然后我就回你“^^”。。。怎知道。。。post了过后看到下面的。。。救什么嘛??我很正常!!

和平的天空 said...

醒醒吧
不要自欺欺人了

ye mei said...

我哪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