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决定

在决定读哪里后。。。
还要决定的是住哪里了。。。
我哥朋友那?W.O那?C.H那?Piang's朋友那?
忘了今天还是昨天。。。
打电话去问了因为之前去看过的。。。
决定和W.O同一屋檐下。。。
我要single room的但是没有了。。。
而W.O附近的single room都没有了。。
唯有拿double room咯。。。
听说。。。
已经有人要了double room的其中一个。。。
就是以后我要和那个人同一个房间啦。。。
不懂那个是怎样的人。。。
希望是好人。。。
希望是华人。。。不然我怕语言不通。。。

9 comments:

和平的天空 said...

這種彷徨期
偶之前也有過
不過偶相信
你會很快適應的說

ye mei said...

那你是前辈。。。
前辈请多指教。。哈哈~
希望如此。。。

apple said...

哈哈哈,还是和我同一个房间比较好是不是?哈哈哈

PArtIal's Life.. said...

要说的话,我在MSN里已经跟你说一遍了。。
我也不再那么长气地在这里重复了。。
你已要踏进另一个路程了。。
虽然陌生,
可是这不会是你退缩的原因。。
我知道你会变得更勇敢的。。
加油。。
有什么事,在friendster留言给我吧。。
我可是个有经验的过来人哦。。
哈哈。。

susu said...

来跟我一起住吧~~~~
^^

ye mei said...

apple:不要在这边kacau。。。

partial:谢谢你。。我会学着变勇敢。。。

susu:你家有地方给我住咩??

Kate said...

Wuahaha..wish u all the best to meet nice ppl..Sigh..so pai sei wor..my com here cant type chinese, so i'll always be the special one to use english to leave u comment..kaka

susu said...

有呀~~~
厕所哦~~
哈哈~~~

ye mei said...

Kate:yeah!no pai seh la...u write in english i oso write in english..can improve my english tim...as u noe..my english v v v bad....hee...thx yah,special ppl...

susu:你坏啊。。。不睬你。。。要我睡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