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第一次

首先,昨天(7/4)是我哥哥生日所以生日快乐。。。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做工。。。
去ganti别人一天而已啦。。。
在Parade从11am-9.30pm。。。
去到那边那个人教我+告诉我价钱等后就走了。。。
我一个人在那边咯。。。
还好有的上网,不然在那边我一定闷死了。。。
其实上网也不懂要干嘛的。。。
但没人来的时候不上网难道看那些人走来走去咩。。。
当然有人来就要招待下啦。。。
在那边时突然有一个女人告诉我她来收钱的喔。。。
那个人又没有告诉我有人要收钱。。。
所以我心想。。
她该不会是骗子吧。。。
最后知道她不是骗子。。。哈哈~
对了,谢谢对面的啊莹。。
她人很好哦。。。我去哪里她会帮我看下的。。。
谢谢咯。。。
不过有倒霉的事发生咯。。。
我吃东西时那个盒子bocor了。。。
弄到我吃都吃不好。。。
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到9.30pm咯。。。
我哥哥就载我回家。。。
虽然可以坐但是还是会累。。。
不过,对我来说这也是不错的经验咯。。。
做工一天的经验。。。哈哈~

1 comment:

Kate said...

haha..not bad.
At least u can learn something and know the expierence. Working is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