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扫墓

一年一度::::::::::::::::::扫墓
我外公说扫墓比新年还要大,对吗??我不懂耶。。。
就在今天去扫墓了。。。
早上5点我就起身咯。。。让我想起读书的日子。。。
每天每天5点就要起身。。。回到家2或3点有时甚至更迟。。。
但是今天竟然有点怀念耶。。。哈哈~我一定是疯了!!!!
好久没坐肥佬的巴士了。。。
想想坐他巴士上学蛮久了。。。从小学一年级到毕业。。。
有机会还要坐过。。。他的巴士很舒服的,很适合睡觉的。。。哈哈~
我去扫墓的地方比较远没记错应该是Sg.Petani 那边的吧(公公)。。。
所以我才要那么早起身。。。
到了那边原来我们是最早的咯。。。
其他人都还没来。。
所以像之前那样做该做的东西咯。。。Bla Bla Bla。。。
就在差不多弄完时我们看到有一些“纸”飞上天空。。。我想是那些子孙拜了后放在那儿的。。。但不懂为什么会飞起来。。。
我亲戚他们说很灵喔。。。怕怕~
拜完后就去大山脚那边拜太公咯。。。
那边真的很晒,很热哦。。。
还有哦。。。
那边附近应该是有人在炸石吧。。。
突然的地下震了一下。。。吓到我以为是地震。。。哈哈~
拜完后就去我姑姑家那边Makan咯。。
不久乙贞也来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到我了。。。
她在那边装cool。。。没什么说话咯。。。
过后就balik rumah。。。回到家也5点多了吧。。。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补眠。。。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
一天酱就bye by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