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419 Farewell

419::::::F.A.R.E.W.E.L.L


我们又见面了!!!!!419前的晚上才知道我可以去Piang's家的咯。。。哈哈~很高兴。。。1点+ off9然后在床上都睡不到。。。没办法啊,太期待了!!!终于在2点多我睡了。。。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我要做某些东东给PIANG,WAN YISUGARCANE。。。(以为没得去就迟点做然后找一天才给你们的但是既然能去了就决定要当天给。。。)希望你们会喜欢啦。。。去Piang's家之前我要去Mr.Koon的家所以我去到那边蛮迟下的。。。错过蛮多东西的。。。不过有些有录起来。。。小弟弟,你很kesian哦!!!哈哈~~Mr.Koon家那边完了后就叫一个Aunty载我们去The Store然后等Piang来载咯。。。Aunty,谢谢啊!!我们在The Store lepak了一下,Piang的车终于来了。。。但是这就代表着我即将要被绑架。。。对!!!是绑架没错。。。
_______

上到车,看到有小弟弟=韦豪,Wan Yi,建通,Sugarcane,蔡宝宝,和Piang咯。。然后就讲要载一个Aunty咯。。。转来转去的。。我都不懂他们转到哪里了。。。突然那个车停然后好像发生什么事那样的。。。我没注意到。。。蔡宝宝咯拿我的kacang putih不给回我。。。我就下去看看。。。然后piang讲"贻镁,你来驾啦。"。。我那时以为是真的就想:好咯。。。可是突然有像坏人的人跑来。。。我那时以为是真的坏人的蛮怕下啦。。。快点上回车的抓着那个椅子的。。。那时他们的计划是成功的。。。但是后面的人把我拉了下来。。。我就想到是他们绑架我。。。因为piang在我后面都不捉她捉我。。。而且他们告诉过我要绑架wan yi的。。。当然我要挣扎的因为我呼吸不到啊!!然后他们抬我时我的左手真的很痛。。。我一直讲"我呼吸不到啊!!!我的手啊。。左手。。"不过显然没人理睬我。。。T.T然后上到车我的手没酱痛了。。。不过上到车更惨啊!!!!当然一样的我还是很难呼吸。。。我就叫"我呼吸不到啊"。。然后要用手弄走那个布的。。。但是我挣脱不到。。。不过,过后我再喊了不懂几次"我呼吸不到啊"。。。他们就放松少少。。。慢慢呼吸到了。。。不过就被凡轩宝凌虐待!!!!他们两个对我做的东西:打,捏,咬,搔痒,甩巴掌。。。很惨咧!!我就一直踢!!!他们就重复那些动作咯。。。我就在那边"你们是谁??"。。。"我知道你们是谁啦,不要玩啦!"。。。过后听到一些声音然后我讲"宝凌,你是宝凌"。。他们不睬我不过咧换来的是:打,捏,咬,搔痒,甩巴掌。。。wan yi,你就好啦。。你认出是谁就被放我认出就被。。。。不懂被虐待了多久然后车停了。。。很安静。。。有个东西放在我身上动来动去。。。我想那是BOY BOY。。。那时泪就流了出来,我也不懂为什么。。。然后他们又抬我进去,搔痒。。。
______

哇~一重见光明就看到很多人。。。很fish啊。。。那么多人在那边看到我哭。。。Yer~~Then,我们就在piang's家玩咯。。。谈谈天咯。。。过后,有人说玩篮球。。。Ok咯。。玩就玩啦。。。不过当然不是玩真的啦。。。玩真的我一定输啦。。。sugarcane,恺坚和小弟弟都高过我。。不公平的。。。玩投球而已啦。。。我有进到几次。。。Yeah!~玩到蛮累就进去继续聊天。。。聊蛮多东西下的。。。Then,建建姐姐回然后很多人就回来。。。我们还没回的就在那边看video咯。。。7点酱就回家啦。。。回到家蛮累的。。。原本要上网的。。但是tak boleh tahan就去sleep了。。。Hmm。。。可以见到你们我很高兴!!!!我不会忘记这次那么特别的farewell的咯。。。因为第一次被人家绑架。。。然后在车上又那么惨,被虐待。。。然后又有黑青喔。。。还有PRO的匪徒和演员们。。。珣,菀殷,碧琪蔡宝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谢谢大家!!

::::


PIANG:我那么信任你的,你骗我。。我真的以为要帮你的咯。。。

Sugarcane和蔡宝宝:你们两个吃我的kacang putih然后不还给我害我不能专注观察。。。而且还好意思讲你们在那边看?

wan yi:你比我好命啊!

珣,菀殷,碧琪: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建通:难怪你酱累啦。。。主要策划人之一。。。

恺坚:172cm。。哈哈~不要学不好的东西啊::不要叫Barli !!!

玮恩:你骗人咯。。又讲有来的。。。

凡轩:你打人很痛啊!!!我鞋子也要脱,真是的!

宝凌:你和凡轩真的很有默契咯。。。他打你又打。。。

小弟弟:你在piang's的家打了我很多次咯。。。自己想想几次然后给我打回啊。。

我妹妹:你是不是我妹妹?都不告诉我的。。。还弄我。。

文齐:不要假假不是你驾车。。。知道是你了咯。。。

建建姐姐:你的车是帮凶啊!!!谢谢你帮我拿鞋子咯。。

Eric:虽然你没打,捏,咬,搔痒,甩巴掌我。。但是你没阻止!!

Susu:哈哈。。你不要吃醋!!你没骗我嘛!!!

阿杜:坚持。。以后就叫你坚持。。


_完_

“终于写完了,这是目前为止最长的post了。哈哈~惊讶我能写到那么长!!”

8 comments:

susu said...

好像很好玩叻~~~
可惜我没去到~~~

薏米你好哦~~~~
只顾着玮恩有没有去哦~~~~
我吃醋噢!!!!

ye mei said...

你咯,又不来喔。。。
不是。。。
不要吃醋。。。
我加你下去。。。
哈哈~

ahtoh said...

喂...
你的题目不是"419 Farewell"吗?
干嘛又关我事啦!!!
什么坚持嘛!!!

susu said...

heng...
我跟你说才加我下去的~~
没我心哦~~
呜呜~~~~

和平的天空 said...

看看看
我幾好人
哈哈哈

ye mei said...

ahtoh:想到不是写咯!!!不可以咩??坚持就是坚持咯。。。

susu:Sorry咯。。都加了咯还要heng我咩???

和平的天空:是啦!!你好人我有礼貌啊。。。我有谢谢你啊。。。

susu said...

好啦~~~
不heng你哦~~~
疼你啦~~~~

ye mei said...

那还差不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