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412 Gathering

412在sifu's家gathering...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当时听到有gathering真的很希望这一天快一点到来。。。
但在不知不觉当中。。。这一天到来了。。。而现在过去了。。。
到sifu家时他们在唱着笑忘歌了。。。唱玩后就看slideshow+ video。。。
slideshow+video很搞笑。。。
then,就吃东西咯和讲感受。。。
Pizza我没吃。。。不过我脚就吃了2次。。。
到2pm+就解散。。当然没有那么快就回啦。。。
在那边聊天,玩玩和拍照咯。。。
我的脚被玮恩,蔡宝宝和小弟弟pijak了。。。
哈哈~当然我也有pijak回他们啦。。。
蔡宝宝pijak的真是够力。。。pijak到最痛就是他。。。
蔡宝宝,belanja makan啊。。。不要忘记啊。。。哈哈~
我们有一些人过后就去Parade mp吃东西。。。
在parade 走了一下。。。去marrybrown谈谈天。。。
我们没叫东西吃的咯。。。还好marrybrown的人没赶我们走不然就fish了。。。
过后,安全的回到家。。。哈哈~
回到家蛮累的。。。原本打算早点睡的。。。
不过最后并没有很早睡。。。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
也许还有下一次,
但谁知道呢?
只好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光。。。



_保重_

9 comments:

susu said...

早知道我不回先啦!!!!!!

ye mei said...

哈哈~
所以有下次。。。
不要那么早回。。。

susu said...

你又没有叫我留下来~~~~~

和平的天空 said...

最衰那天沒有
參到你們去百利的說
唉~~~
口素那天真的很累

ye mei said...

susu:那时不懂要去的啊。。。

和平的天空:我那天有问你的啊。。。我还记得"我驾车到很累"。。。我懂你是真的很累。。辛苦你了!!!

susu said...

不要理你了!!!!!

ye mei said...

你要这样咩???
下次才去过啦。。。

Kate said...

Wuuu...I wanna join the gathering also..wuuuu I miss it so much..

ye mei said...

u wuwuwuwuw oso no use d....cum be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