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Meeting?

回学校了哦。。。
去看看佛学会meeting的(原本啦)。。。
12点多到,等朋友来后就去食堂。。。
在食堂坐了蛮久遇到淑欣聊了一会儿。。。
过后就去MPH hall看他们meeting了。。。
但是去那边看了一下就去办公室了。。。
因为老师儿子,郭善杰(很可爱哦!)一个人去办公室所以我和我朋友就跟他去咯。。。
结果我们看他做功课,我们就在旁协助下。。。
很快的他就做完了。。要跟我们去MPH hall找他妈妈。。。
那时下雨喔(下很大)。。。结果我们去到MPH hall时都湿湿的。。。
最近跟雨特别有缘。。出门都会下雨。。。
然后去到MPH hall他们meeting完了喔。。。
剩下committee而已。。
然后和老师聊了一下。。。
Then,就回家咯。。。
回家前经过靠近食堂的操场竟然淹水。。
你可以想像雨有多大。。。
还有还有。。。
经过食堂时很多人喊喔。。。
据说是有蟑螂(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看到)。。。
但是去年我stay back时,补习后,回学校等别人载我回时。。。
又是下很大雨,那时我在做功课的。。。
突然有人喊喔。。。
然后讲有蟑螂啊。。。
我一看。。真的有咯。。。
还不只有一只,是很多很多只。。。
那是吓到我站在椅子上。。。
没办法本人很怕蟑螂而且讨厌蟑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