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Jusco and Penang

JUSCO
29/3跟很多人去Jusco(有10++个吧)。。。都是彩虹的世界的朋友们咯。。。很高兴可以和他们聚在一起。。。不过,我还蛮早回的。。。因为我爸妈突然要去penang然后没人载我回咯。。。那时真的不想回咯。。。不过没办法啦。。。所以还是回了。。。PENANG
原本我没要去penang的。。。但是我的亲戚很多都有去(有10++个吧)。。。虽然我去过penang很多次了。。。但是我没和他们去过。。。所以最后我决定去。。。其实他们去的主要目的是EAT EAT EAT。。。就是去吃东西而已咯。。。不过那边的东西也蛮好吃的啦。。。哈哈~如果我住在penang的话我想我就会变fei po。。。

Makan makan。。。好多东西选哦。。。

吃了过后,我们年轻的就去shopping咯。。。没有酱年轻的我就不懂他们干嘛。。。因为我们一吃完就走了。。。Hmm。。。这次去penang就还好咯。。。不会太sien。。。应该是和不同的人去的关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