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停电

昨天下午我家又停电了。。。
为什么有"又"呢???
因为上星期六晚上(就是地球一小时那天)。。。
原本过了1小时很高兴的。。。
怎知道不到半小时它停电喔。。。
还是2个小时多然后有电再没电多30分钟。。。
哇~
在家真的很痛苦。。。无所事事。。。黑漆漆的。。。
当然我没像小学时的作文“停电的夜晚”。。。“由于家里没电,我们点了蜡烛。我和兄弟姐妹玩影子游戏。我弄蝴蝶,哥哥弄牛。。”那样玩影子游戏。。。我很好心的在喂蚊子(其实我不是自愿的,蚊子逼我的)。。。
然后昨天呢。。。
话说那时在下雨。。。蛮大的啦。。。还打雷。。。
我在房间里面。。。
突然雷声响起,电突然没了。。。
吓到我喊了一声。。。真的一声而已。。。声量多大请自行幻想。。。
那时是下午5++pm吧。。。
原本我以为很快就会有电的,我想就算没那么早有电最久就没电2小时咯。。。
那是还好没太多蚊子。。。
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2小时,3小时。。
电还是没有。。。
所以在被逼的情况下我只好很好心的再次喂蚊子。。。
然后吃烛光晚餐。。。哈哈。。蛮romantik下的。。。
过后实在tak boleh tahan了。。。
我就去我外公的家咯。。。
终于重见光明了。。。感觉真好。。。
还有风扇,我爱死你了。。
在外公家11+pm就回家了(那么晚了我不睡他们也要睡啦)。。。
回到家,还是没电。。。haizzz。。。
没东西做。。。干脆睡觉。。。
哈哈~
早上起来有电了。。。Hurray~~
不过好像还没弄好的。。。
只是放个不懂什么在那儿给我们电而已。。。
快点弄好啦。。
我不想再没电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