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无题

又回学校咯。。。
当然不是去上学啦(我蛮想的)。。。
我是去学校申请那个LCCI cert的。。。
但是去到原来那些文件要给老师certify的。。。
haizzzz....
麻烦的东西!!!!
certify完了后我们竟然找不到pn.chew(是要交给她的)。。
所以就在学校lepak一下看找不找到她。。
结果她在stuff room。。。
弄好后就等piang来顺便和Miss Hua谈了一下。。。
then,我们去parade。。。
在marrybrown等其他人来咯(彩虹的世界认识的朋友)。。。
我们在那儿聊天,拍照和偷拍等。。。
wan yi, ye mei and piang


Sam,我,我妹
我与wan yi




我与piang
有去的人。。。还有其他人走了。。。

然后Bla...Bla...Bla...
过后当然是回家啦。。。
再然后??
吃饭再睡觉再on9再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