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彩虹的世界之从心出发 照片

这个就是建姐咯。。。

营时最后一天去mcd时,我们就是这样坐建姐的车去的。。。车里共有8个人。。。geng咧。。

Eric 派的咯。。

智慧组册子

工委手册。。里面有点乱。。就一点啦。。



孝顺组的小礼物 by piang

desmond送小朋友的




方便组的。。很美吧
里面的狗狗。。好可爱哦。。哈~这假的我不怕!!






这是我做的咯。。这是前面


这是后面咯


我那组,智慧组的组旗。。。原本是很美的咯。。给不知哪个顾问画的。。。变成现在这样。。。最可恶的是后面有画蟑螂耶!!

证据


顺便写一下我组的口号:
智慧啊智慧,谁最有智慧??当然是智慧组!!我们都是智慧儿。 爱的智慧:*爱的鼓励*+*动作(看过的人自己幻想一下啦)*
P/S:这口号真的是我组员想的。。




大家!!!我是高过他的咯。。哈哈~


我与susu


蔡宝宝,你做么不配合下?站那么高做么?





大合照!我在哪??找不到。。。找不到。。哈





____TO BE CONTINUE 待续___** 其他的照片在12/4才拿到

2 comments:

和平的天空 said...

蟑螂素偶話的說
哈哈哈

ye mei said...

原来是你!!~
你还好意思说??!!
我最讨厌蟑螂的啦。。。
不过还好你是画在后面没那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