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去彩虹的世界之从心出发儿童成长学佛营回来了。。。
当然我不是营员。。。
虽然在那儿只有短短的7天。。。但在那儿我都是很开心的。。。
在不知不觉当中,营就结束了。。。
好像刚来一会儿就要回家了。。。
我真的舍不得。。。
但是舍不得又有何用呢???总是要分离的所以只好期盼下一次的重聚。。。
哈哈。。。
营中我发觉原来不是女生较爱讲话反而是男生爱讲话。。。
我那组就是这样咯。。。
那些小男生一直讲一直讲。。。
女生就满安静的。。。
有一个女生还蛮可爱的。。。
我叫她小可爱的。。。
最舍不得就是她的了。。。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
在那儿认识了蛮多新朋友。。。
之前要去时我想了很久到底去或不去。。。结果我还是去了。。。
还好到最后我都没后悔这个决定。。。
当然累是一定有的。。。所以回来后补眠是一定要的啦(太久没睡那么少了)。。。
发觉我床原来那么舒服的。。。
营结束了,那就是时候要烦升学的事了。。。
真是的!想到就心情不是那么好。。。
虽然心里有了决定。。。
但很怕选错了。。。烦!烦!烦!烦!
谁来救我???

1 comment:

PArtIal's Life.. said...

很羡慕你可以参加这一类生活营。。
我很少机会接触学校或大学以外的活动。。
总喜欢参与有挑战性的活动。。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升学的事就不要那么烦了。。
当决定已下,
就跟着去做。。
错与对,
并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
别让自己后悔,
自己做到最好,
无论决定可能有多错,
只要对得起自己,父母,
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