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成绩出炉的今天

12/3/2009 ,SPM 成绩出炉了。。。
早上自己不知怎么了,好早自动就起身。。。
然后就再也睡不着,干脆起来上网看看。。。
报章上是写10点早上就可以去学校拿成绩了。。。
但是我并没有那么早去。。。
大概11点多才去。。还以为很多人应该走了。。。
怎知道我去到才刚开始派而已。。。
当然那时超紧张的。。。每个人都说。。。越说越紧张。。。
这是我第一次去拿成绩还有很多人在那儿因为UPSR和PMR我到校是人都走剩七七八八了。。。UPSR 好像还是隔一天才去拿的吧。。。
拿到成绩。。。我觉得考的不是那么好。。。
我看到有些人哭呢。。。开心的也蛮多的。。。
看到很多朋友。。聊了一会儿。。。
过后就去找Pn.Lau 因为她叫去给她看看。。。
不久后就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