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今天

今天为了去那个彩虹的世界的meeting我7点就起身(那时真的很不想起身)。。。
没办法啊。。谁叫我家那么远呢???
我想这一两个星期我都不会很闲。。。
有东西要做了。。。
在这个meeting中是要记录重点的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记录东西的时候发觉我有蛮多字不会写了。。。
我忘记了啦。。。丢脸啊。。。
我在网上写华语就还会,但是要用手写的,有些字突然叫我写我还真的写不出来。。。

meeting完后就去J U S C O吃KFC。。。
一踏进J U S C O就看到PN.CHONG(我f5的体育老师)。。。
不得不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因为真的很多人咯。。。
KFC都坐满人了。。。
不过我今天不知是不是很幸运呢。。。
一去到刚好有一个桌子(还没收拾的!比没有好啦)。。。
太多人,吃完就走了。。。

晚上,
由于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没错的话啦)。。。
我们那儿有庆祝。。。
我妈叫我去吃东西,我只好去啦。。。
因为不去吃什么哦??吃自己咩??
回的时候下雨。。。
我整身湿湿的(淋雨的关系)。。。
好冷啊!

1 comment:

ahtoh said...

有東西做不是好咯...haha...
我真的不想做咧...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