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乐语思情 love is not blind

乐语思情关系表


故事大纲:

乐儿(陈慧恬饰)是個性格乐观开朗,双目失明的少女,但她从不怨尤人。她积极勇敢的生活。虽然看不到東西,生活在沒有色彩的世界里,但在她的內心,卻永远看到一道美丽的彩虹。她这种天生乐观,不怕艰辛的性格,让她一直快乐的生活地成长……乐儿有個特殊的天赋, 就是她只要闻到不同的花香,便可以分辨出是那一种花。

乐儿的身边,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童年玩伴杨城城(嘉健饰)。城城為人直爽,虽然脾氣有点冲动,但內心善良,也很讲义气,乐于助人。乐儿有一个姐姐,幸儿(陳易碹饰),長大后就在城城的民宿幫忙。她一直喜欢着城城,但城撑却对乐儿关爱非常。加上她們姐妹二人的父母,常因為自己的大意,让乐儿失明,所以对乐儿也特別宠爱,有時候也有點忽略了幸儿,更让她感到乐儿得到全世界人們的愛,而內心有點忿忿不平。

一天,灵感枯萎的创作歌手張思郎(
庄惟翔饰),帶着沮丧和疲累,隐瞒自己的身份闯进了乐儿的世界。迷茫無助的他,遇上了双目失明但依然乐观面对这个世界的乐儿,开始对生命的意义有了另一番的注解。 一场如诗如画的多角浪漫爱情故事,逐而展開……
乐语思情演员合照



这部戏蛮好看的。。。但是每个星期才播一集。。。重点是它的主题曲**我会记得**真的好好听噢!!!!啊~那首歌是jeffrey 庄惟翔唱的。。。不过不过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T.T .....谁有拜托告诉我在哪里找到哦。。如果可以就send给我咯。。谢谢。。。



以下是我会记得的一部分歌词:


“我会记得你和我约定终生的情歌 傻傻的你不由自主的跟着我哼

命运拉紧我们 这就是缘分 所以我愿意为你守候一生

我不晓得你对我说再见的那一刻 现在的我只是想要简单的快乐

看见你微笑了 我也满足了 别问我爱你有多深 有几分”



陈慧恬,庄惟翔和陈易碹

陈慧恬和庄惟翔




4 comments:

Hey!Say!JUMP☆平成跳 said...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部偶像剧,但我在某论坛看到,所以就帮帮你吧。

Jeffey 庄惟翔 - 我会记得 (TV version)(清晰版)下载地址:
http://www.mediafire.com/?1bbjgnwotdu

ye mei said...

谢谢哦~

janejune said...

好像是我上载的. . . .

ye mei said...

那也谢谢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