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2009的我

现在的我。。。
昨天刚从吉隆坡回来。。。
现在在家无所事事。。。
就是所谓的“量地官”。。。
现在的我怀念起中学上学的日子。。。
想念我的学校**AMC**。。。
想念我的朋友们。。。
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不像以前天天都可以在校见到。。。
现在的我爱看日剧。。。
因为超多帅哥XP。。。
但也因为日剧蛮好看的啦。。。
现在的我还是喜欢东方神起。。。
听听他们的歌看看他们的短剧就不会闷。。。
现在的我还是喜欢紫色。。。
我最喜欢的颜色但是没有太多东西是紫色的。。。
现在的我还是不怎样喜欢红色。。。
但是蛮多东西是红色的。。。。
奇怪~
现在的我等待着新年的到来。。。
亲友。。。红包。。。热闹。。。
现在的我还是那么怕蟑螂。。。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生物我也怕。。。
现在的我还是讨厌等。。。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等到。。。
现在的我已经大了一岁。。。
但我觉得和小一岁的我没什么太大的分别。。。
无论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还是你认识的那一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