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listen undang

今天我去听undang了。。。wasai~每个人都应该会说的也赞同的是很闷。。。而且啊。。我从早上到下午快要5点才回到家。。。累死我了。。而且那个讲的人啊。。真是凶到。。又一直叫我们问问题喔。。不然就问我们。。。还好前面有些一直问的。。。不过我有点倒霉咯。。。他问到我。。我不会答,乱乱讲咯。。so fish....不过有人比我惨。。。不能写他是谁啦。。哈哈~现在就要在家读了。。。看看几时考。。我想要快点考完。。。不用烦酱多。。。不过今天去看到有些人学驾车了也蛮恐怖的。。。有点怕呢。。今天还好有1个朋友和我去。。不然就更惨了。。。因为其他的全部不认识。。。不过到那边看到有些和我同校的。。。不过都不认识的啦。。。最最最讨厌的是啊。。。那个人啊弄到我那1个朋友跟我不同班(听的时候)。。害我一个人。。。还好就是坐我隔壁的蛮friend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