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在人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有的。。。不同的是他们还在还是不在了。。。现在我就剩下一个外公而已。。。公公婆婆外婆都已经不在了。。。但是至少我还有一个外公,不是吗???好过有些人一个都没有了。。。公公婆婆我没什么印象。。。因为我没看过他们就连我妈妈也没看过。。。哈哈~还好我看过他们的照片。。。我只能说我婆婆和我爸爸实在是太像了。。。只要换个发型而已。。。外婆呢,是一个很和蔼和亲的人。。。很疼我们的。。。小时候,她会和我们去旅行。。。还记得她会买些糖果、饼干之类的给我们在车上吃。。。好怀念小时候和她一起去旅行的日子。。。途中,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些我都记得。。。我还记得她是个搞笑的人。。。我们去shopping时他发音不准读JUSCO时多么搞笑。。。她还喜欢说某些事然后说:“不要告诉别人”但是过后她却是那个告诉别人的人。。。搞笑吧!!!!虽然您已经不在了但是您永远在我们心中。。。。外公呢,我觉得他是一个蛮好相处的人吧。。。听说以前他是很严肃的人。。。重男轻女。。。但是现在的他我觉得和以前的他一点都不一样。。。现在的他会谈笑风生,好相处,男女都疼,爱睡。。。在我爸妈不在家时会来我家过夜陪我们。。。哈哈~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尤其是有上学,要他那么早起身看我们上巴士安全了。。。在爸妈出去他会打电话来问吃饱了吗??谢谢你,外公!!希望你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