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冷。。。最近早上还蛮冷的。。。到了晚上就下雨(我家那儿啦)。。。我觉得我是一个怕冷又怕热的人。。。所以天气不冷不热最好。。。哈哈~这让我想到了考SPM时。。。因为啊我坐的位子还蛮“风凉水冷”。。。那个风扇一直转啊转。。。早上时就很冷啊。。。我整个手都是冷的。。。但是到了下午就还好啦。。。就第一天考的时候。。。我很冷嘛。。。所以第二天啊。。。我就穿了一个很长的裤子在里面咯。。。结果没什么帮助。。但是下午就热死我。。。哈哈~第三天时就变回第一天那样。。不穿长的裤子了。。反正也没什么帮助。。。结果还是和第一天一样做“ICE CREAM”。。。我有些朋友呢就从早热到下午。。。可怜啊。。。还剩下6天。。。有考试的啦。。。如果要算没考试的那就还有几个星期了。。只要撑多6天就不用做“ICE CREAM”了。。。朋友,你们也不用热到变“烧猪”。。。加油!!oh~还有sejarah BYE BYE!!!哈哈~

1 comment:

PArtIal's Life.. said...

人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满足。。
冷又不能,
热也不能。。
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