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31/10/2008

毕业典礼(应该是的。。搞不清楚是毕业典礼还是颁奖典礼了),某老师退休我校(圣母)70周年纪念concert。。这一天里发生好多事情。。。毕业典礼,想想刚上初中一转眼就要毕业了。。。有点舍不得。。舍不得我的朋友们。。毕业后就会各奔东西了吧。。去不同的地方求学或其他。。当然还有在校的朋友。。见面机会就少了。。某老师退休,她名字我不会写就以某老师代表吧。。虽然没有教过我但对她还是有点印象的。。毕竟她在校那么多年总会看到他的(当我读初中一和二时)。。。就愿她退休生活美好吧。。 放学后,
和佛学会的朋友照的
可爱??

佛学会送的(谢啦!!)
我和ah foong
晚上,70周年纪念concert。。佛学会有表演drama。。。所以当然是去看看他们啦。。结果个个都化妆。。。哈哈~化妆时真是太搞笑了。。不过他们的表演很好**掌声鼓励**。。
其中一个表演
表演完后我和鱼拍的
大合照(一部分罢了


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不知不觉又结束了。。。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在学校一起做东西了吧。。。我会想你们的。。。

8 comments:

PArtIal's Life.. said...

让我成为你的部落格第一个留留言的人吧。。
分离其实代表重聚即将来临。。
所以分离未必是一件坏事。。
是时候,出去认识其他的朋友了。。
未来有很多不知数,
但愿你一切顺利。。
加油哦!

ye mei said...

谢谢!!

PArtIal's Life.. said...

原来你也是佛学会的committee啊。。我现在才发现。。哈哈。。佩服佩服!

ye mei said...

哈哈~
是啊。。
不过现在是ex-committee了。。
毕业了嘛。。
为什么佩服啊??
我想你也是netball的committee吧。。

PArtIal's Life.. said...

那是不同的。。netball 的和其他学会不同嘛。。你比较厉害。。

ye mei said...

都一样啦。。
是committee嘛。。。
要不一样的就是你们赢很多奖啊。。。
我们没有。。。
哈哈~

PArtIal's Life.. said...

每一件事情都会因为你的选择而改变的。。
我因为选择了netball 和 prefect 令我的一生有很大的改变。。幸好,这两样都教会我不同的事情,要不然我不会是今天的我。。所以我很肯定,你和我所学到的东西也是不同的,你可要好好跟我分享咯。。不过是等你先考完试啦。。哈哈。。加油咯。。我等一下就最后一张paper了。。yeah.. 哈哈。。还有,生日快乐。。应该是第二年祝福你了吧。。时间过的很快哦。。哈哈。。

ye mei said...

哈哈~
好啊。。考完试和你分享。。
你也和我分享你的啊。。
你就好。。考完了。。。
谢谢啊。。
是咯!!第二年了。。。
时间还真是快啊。。。